当前位置:主页 > 关于我们 > 服务团队 >

    凯辰游乐 —贴心的服务团队让您事业蒸蒸日上

 

设计开发团队 :     

凯辰游乐利用多元化的模式来拓展事业版图,把儿童游乐、教育、健身、益智融为一体、利用声色光影和3D设计塑造出具有生命活力和自然美感的游乐园, 以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、设计、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安装、等售后服务为依托,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大型综合性室内儿童游乐场,为儿童带去欢乐的阳光、 为创业者带去财富的希望,引领国际前沿儿童游乐设施设计潮流,树立行业标杆品牌。

 

安全把控团队 :     

淘气堡设施是提供给3至12岁的儿童使用的,因此对于我们来说,安全把控一直是第一位的。
我们保障我们的所有的设备无任何尖利物品,同时协助客户对进入人群进行把控,保障孩子的身体安全。
游玩过程,提醒监护人应密切关注孩子不要在设施内拥挤推搡,避免出现以外伤害事故;
设施的围网仅起保护作用,禁止攀爬;
协助创业者定期对设施内部的配件进行检查,排查是否有螺丝松动等安全隐患,及时清除;
同时我们要求所有创业者在淘气堡所有区域进行视频监控,时刻关注孩子安全。

 

工厂生产团队 :     

凯辰游乐的质量是由垒越科技专人把控,对质量的要求严格到令人发指。
掩护网:高强度锦纶绳工具编织,强度高,保险功能好相符规范;
彩虹天梯:外部为木制,两头包重泡海绵,强度高,淘气堡要到达保险功能优质,装置时倾斜角小于30度,相符国度规范;
阳台: 淘气堡外部为多层板,强度高,保险功能优质;
塑料弹道及滑梯:颜色明丽,抗紫外线(UV)威力到达8级,相符药品级规范,抗静电威力强,保险环保,耐候性好,强度高,为了保障儿童正在玩耍 淘气堡时的保险成绩,国度推出了一系列淘气堡各个位置底细的技能请求。
阳关道:淘气堡的阳关道外部为多层板,两头包重泡海绵,最外围包编织闪亮革,强度高,保险功能优质;
地毯:高密度EVA发泡海绵,保险环保。
钢架结构:钢管直径为48mm热镀锌钢管,壁厚1.5mm,符合国际GB/T244-97标准;外表无任何磨砂
扣件:扣件均为球墨铸铁压铸成形,配特制高强度防松螺丝。符合GB/T3091-2001标准。
螺丝:螺丝均为不锈钢316#材质(符合GB/T1221-1992精度标准要求),外装保护性环保塑料盖。

 



电话咨询